第210章 未雨绸缪(3/3)

奥特曼,那就是经常鞭尸,偶尔才出一只新怪兽了

    这也反映了财政现状吧

    能让人记住的怪兽很多,昭和系、平成系都有特别是每部作品的怪,真是想忘记都难

    像这些怪兽,大部分都有特定的设计规律如果被人摸清了这个规律,那孟浪就危险了

    怪兽形象都被别人抢注了,他没法照抄,那就只能让设计师重新设计耗时耗力不说,重新设计的怪兽也不一定有原版优秀

    没办法,只能抢注了!

    不止是奥特曼如此,假面骑士那边也一样后续的怪人与骑士形象,都需要提前注册,免得被人截胡

    他打算实行“拍一做一注一”制度,具体就是像奥特曼与假面骑士这类系列作品,拍一部的时候,需要做好下一部的皮套及模型,同时注册下下一部的形象专利

    这样就能少许多麻烦了

    而且这也是业界常态,像圆谷跟东大妈,进入新世纪之后,同样走上了预注册之路

    只不过他们玩得很高级

    就拿东大妈来说,新骑士的设计,他们会做N个方案,然后统一注册登记在即将开拍之前,再根据已设计好的骑士,重新制作主骑,至于早早登记的设计,那就变成了二骑甚至是三骑

    这样做的原因大家都懂

    商业竞争很残酷啊!

    地球几十亿人,不见得每个人脑子都好使,不做好防范,蓄意捣乱的人真出现了,那你怎么办?

    不止是TV剧的怪兽!

    像OV及大电影里出现过的怪兽,也需要考虑只是这部分数量不多,比起TV剧来简直是九牛一毛

    这个多正常啊!

    奥特曼剧场版里登场的怪兽,多以鞭尸TV怪为主,就算有新怪兽,那戏份也不多

    贝利亚只有一个!

    纵观圆谷制作的所有剧场反派,也就贝利亚的戏份比较多换别的反派,撑过一部剧场版就没有画面了

    哪像贝利亚,剧场版打完,还能去TV剧认个儿子混得风生水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