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3/3)

吗?

    估计也没多少月票,看情况再定吧……

    书友群在简介,六一六一二零一二三

    阿白比较乐观,哪怕再大的苦难睡一觉醒来又能开开心心跟大家聊天打屁,说好听点叫乐观,说难听点就是没心没肺

    我倒是想写一篇感情充沛、催人泪下的上架感言,问题是写不出来呀

    那咋办呢?

    只能祭出我的大杀器了!

    订什么的就拜托各位了(撅起屁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