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几句话想跟大家聊聊(2/3)
他说的话我会相信,但事实并非如此,总感觉一种想让别人当炮灰的味道。
对这种人,真的喜欢不起来。
看人,还是要看他怎么做事,只听说话,调子再高也没屁用。
就像私聊中说过的那样,我没见过所谓的新合同,只在网上看过几张截图,分不出真假,现在根本搞不清是什么情况,我确认不了这事是真的,确认不了这活动的真实目的是不是像表面上看起来的那样,确定不了我会不会被人像傻子那样利用……
我不想智商被侮辱,所以只能先观望,先外甥打灯笼,等看清楚了再说。
大家可以说我笨,可以说我没觉悟,但什么合同、版权之类的,我确实没怎么弄明白怎么变成现在这样子的,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也不敢说什么,毕竟咱们日常就名声不好,因为用了日背,经常有人对我说些难听的话,我也还不了嘴,平时只能尽量躲着,生怕露个头就被击毙了。
没想到就算这样了,有些事还是躲不过啊……
当然,我也可以解释成“为追读的读者负责,所以保持更新”,但这理由也不行啊,大家都知道我是来骗吃骗喝的,糊弄不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