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10章 做局(3/3)

呢?

    难道……真有北朝高僧的佛经写本?

    原本我是觉得不可能,但想了一会儿,我也开始不自信了。

    毕竟李春泉可不是干一辈子,而是祖孙三代干了三辈子,上下加起来,能超过一百年。

    尤其他们还是在大同混。

    大同就是平城,是北魏的国都,真要是当年的北魏皇室,不计成本的做了密封手段,那也很难说不会保存下来呀……

    忽然!

    电话响了。

    我拿出来一看是郝润,赶忙接通。

    “喂?咋了?”

    “没咋啊?”郝润在电话里说:“安哥这边快完事儿了,让我问问你豁口板咋样?什么时候回来。”

    我一看表,两点十分了。

    “啊,快了,我还在市区,这就往回赶。”

    “嗯嗯,行,开车小心点儿。”

    挂断电话,我抬手使劲搓了搓脸,心说沈平川啊沈平川,你特么干鸡毛呢?

    有没有关你屁事儿?

    昨天才教育完小安哥,今天自己就控制不住了?

    真是!太不着调了!

    自我批评了一通,我赶忙结账走出茶楼,快步朝商场外走去。

    一出门。

    冷风迎面扑来,我一不小心,瞬间就被迷了眼。

    不料下一秒。

    啪——

    诶?

    谁拍我后背?

    慌忙揉了揉眼睛,我一侧头……

    卧槽!

    是小雅!

    愣了三秒,我立即装出一副意外的样子:“呦!是你呀?这么巧?”

    小雅抿嘴一笑,悠悠然的说:“巧么?我怎么觉着,一点儿都不巧呢?”

    话落,她抬手朝一侧指了指。

    顺着她手指的方向看去,就见我停车的胡同口,皮衣男和废物哥,就站在我刚买的皮卡车旁边!

    见我望过去,二人还同时招了招手。

    “这……”

    唰的一下!

    我瞬间纳过了闷儿!

    他妈的!

    我被做局了!

    “呵呵~”

    小雅再度一笑:“沈老板,咱们聊聊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