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7章 白虎探头,学艺不精(3/3)

塔什么的,做个“文笔峰”来化解

    正琢磨着,郝润她俩陆续跑了回来,都告诉我没发现探孔和盗洞

    没有探孔……

    嗯,这也算好消息,说明上一波人大概率是野路子

    捻灭烟头,我在几颗松树周围转悠起来

    由于迁过坟,而且还迁了不止一座,树下好多地方都是松软的活土,我废了半天劲才找到一些土硬的地方

    完后我掏出匕首,陆续在这些地方钻出几个三十公分深的细孔,依次将水倒进去观察渗漏情况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十瓶水用掉八瓶半

    我懵了

    渗漏速度相当均匀!

    这给我搞的一阵后悔

    他妈的,什么观水探墓,一点都不好使,不如带根探针上来了

    偏偏这时候,桑悦欠儿欠儿的还凑上来问:“沈哥,这个怎么看呀?教教我呗?”

    老实说我当时真想破口大骂:教你妹啊教!

    但马哥说过,冲女人撒气是无能的表现,而且还会影响团队气氛,所以我绷着嘴忍住了

    这怎么办?

    要不打发小兵回去拿根探针?

    不行

    那样就暴露出我学艺不精了,虽然这是个事实吧,但我不想暴露出来

    琢磨片刻,我忽然灵机一动,直接跳进那个盗洞里

    刚刚判断的没错,这洞挖的很糙,隐约还能看到一些镐痕,估计可能都不是野路子,就是周围村民听风跑过来乱刨了一通

    随后我又在盗洞底部钻了三个细孔,灌满水继续观察

    三分钟……

    五分钟……

    八分钟……

    灌水……

    “咦?”

    大概十二分钟的时候,三个细孔里的渗水速度几乎同时变慢了!

    盯着看了几秒,我心里泛起了嘀咕

    渗水速度变慢,说明地底下有情况,但是这三个细孔太集中了,构不成比较,如果运气不好,下边就是块大石头也说不定

    但我们此时已经没水了,要再想看,就得用尿了,关键盗洞底部就这么大,再钻孔其实也没啥意义

    想了半天也没个注意,我猛一咬牙,心说不就是蹚空么,又不是没蹚过!

    于是我爬上盗洞就说:“我估计应该是有,晚上再来,下几针尝尝咸淡!”

    Ps:跟各位朋友求一手催更、月票、好评、段评、章评,感谢大家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