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1章 重返外蒙(2/3)
准,而且精准度这玩意,短时间内也练不出来
需要学习的,主要是一些战术操作,就是隐蔽、配合、支援、移动撤退这些方面的练习
比如说十二点方向发现敌情,不能再等队友提醒,要迅速反应,各自寻找掩体,完后帮忙观察情况,必要的时候,得能搂上一梭子,压制一下之类的
简单说,就是不会打没关系,但得会苟,不能一直当拖油瓶
说这个有的小伙伴可能不信
认为就几天的时间,能学会啥战术?
其实真不复杂,就是三三制,城市里啥样不清楚,但在农村,年纪稍微大一些的都懂
马哥找张纸画图讲解几遍,完后再带着我们,到野地里实操一下,规范规范动作,很快就掌握的差不多了
这个东西确实牛批,也不知道谁发明的,真是天才
八月十号上午八点,大家吃饱喝足,带齐补给,便再次跨过边境,朝着外蒙深处进发了
把头没有送我们
因为早在蜂门众人赶到的那天晚上,他们就已经离开了二连浩特
至于具体去哪,我也不清楚
把头说过,288口岸,极有可能只是蒋明远打出的一个幌子,不到交易的一刻,根本无法确定最终地点在哪……
他们没有,我们有,即肯特省首府城市——温都儿罕
直线距离并不远,也就是一百公里出头,但中间并没有直达的公路,无人区穿越风险高,所以我们还是以公路为主,路线是从扎门乌德出发,先到东戈壁省首府赛音山达,然后再从赛音山达去肯特省首府,等到了地方,还要找一个当地的向导才能行动
上一次由于大部分是无人区,一路上见不到人,心里也感觉是正常的
结果这次全程沿着公路走,却发现还是这样
一走几个小时,一个人影都没有
继续走,就连路也没有了
很多地方都是未铺装的土路或者石子路,这就搞得大家越走心里越没底,生怕走错
好在每到大的岔路口,都有路牌指示,所以有惊无险,第二天下午五点的时候,我们开进了肯特省省城
很荒凉,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