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接下来的情节,顺便请一个假,第二更补(3/3)
似乎主角也都不怎么杀伐果断……
可太杀伐果断了,又怕血腥杀人狂
写了七年多快八年了,有句话说的贴切,江湖越老,胆子越小
说这些话,是因为今天突然有点儿焦虑,反思了一些事情
最后,今天晚上第二更请假一次吧,明天三更补上,我再好好梳理一下情节,争取写的更加简洁,更加爽快一些
总之,圣武这本书,目前成绩比同期御天好很多,但刀子还是不太满足,也一定会百分百努力认真好好写,希望也能得到大家更多的认可
谢谢兄弟姐妹们的支持
感谢琴弦a泪、小刺刺两位大大的捧场,谢谢你们
大家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