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问题解答(3/3)

一章,一天收获的月票和推荐票是平时的三四倍

    问:为什么我不多写写主角?

    因为,书中的任何人物都是服务于故事的,不是服务主角的一条故事线上,不到主角出场的时候,我是绝对不会让他出来找存在感的

    许多读者以及一些作者朋友都说,诶,某某啊,你得多让主角装装逼啊,不然订阅涨不上去很多人都关心这本书的成绩,怕成绩不好我太监掉这一点我自然清楚但写这本书的时候,我真的没想过成绩书写了十个月了,一次全勤都没拿过,你们大概能知道我是个怎样的作者

    问:故事后续如何?主角什么时候才能做实事?

    你们要清楚一点,这本书是慢节奏的一百二十七万字了,书中的时间才过去一年一年能发生多少事?第五卷展开世界观,才是主角做实事的时候如果不铺垫这么多的话,你们到时候根本就不知道主角为什么要做某些事

    想一想主角全程高能的时候,会是怎样的场景呢?会有多少人愿意看到那个时候呢?

    问:会太监吗?

    问:作者你既然都知道这种写法卖不了好成绩,为什么还这么写?

    因为我决定退圈,这是我最后一本网络

    妙书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