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今天宝宝腹泻了一晚上,昨天睡了三个小时,早上到了医院……(3/3)

以说这本书我是为了弥补我一直以来结局不是很好的缺陷。所以请诸位放心。

    再次,谢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