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债,打眼说几句!(3/3)

下去的

    不过更新不会那么疯狂了,状态好,我会多写点,大家也使劲砸票

    身体要是不舒服,那就少写点,还请朋友们谅解,票票就可给可不给,打眼不强求了

    唉,我也不知道我能不能做到,有时候头脑一发热,又拼上了,毕竟月票代表了大家的认可,那是足以让每个作者都充满干劲的动力

    嗯,月票不投可以,推荐票一定要投相师啊,给胖子一个坚守的阵地吧

    另外今天虽然是还了一章昨儿四更的债,但也实实在在写了三章,可以求月票的

    让咱们在月票第一再呆上几天吧

    打眼的读者们

    请投月票,支持相师!!!

    (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