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0章 暴雨之夜(2/3)

,他还用那本子,那怎么跟得上时代?

    他说现在阎王爷也算是好的了,说他下面的通信做得比人间的好得多,基本上不会有卡网,而鬼玩手游比人要厉害,因为鬼没有事做,又不用睡觉,天天就知道玩手机。

    我说地府这些网络是谁在做啊?因为一般鬼都不作做事,他说他不是跟我说了吗?地府很厉害的鬼才有事做,他说现在在人间那些早死在电脑前的程序员,下到地府之后都是精英。

    在地府有事做一件最光荣的事,那怕是一只小鬼差,因为下面实在太无聊,许多鬼就是坐等投胎,下面没有阳光,吃喝玩乐都不关他们的事,惹是生非的话给阎王爷捉到那就得打下十八层地狱去,一些恶鬼也不怕打下十八层地狱,就像一些恶人不怕死一样,他们要么在地狱下面捣乱,要么偷上人间胡作非为。

    只有有事做的鬼才能光明正大上人间,虽然他们上人间也不吃不喝,但可以看到见到阳光,还可以见到自己想见的人,许多鬼上不来人间,只能“托梦”。

    也就是想要什么时就托个梦给阳间的人,有些鬼过得不好也给家人诉诉苦,这就是许多人都要说晚上睡梦见鬼了。

    其实他们一般见不着鬼,那只是一个梦,人间的鬼是人,但也并不像他们说的那么多。

    之前我城里有一个工厂,在山边,那个工厂就说经常闹鬼,一些上夜班的回来,通常在楼梯上遇到一些穿白衣白裤的女人从对面走来,那间工厂本来很好生意了,后来这么一传,就没有人敢去那儿打工了,结果工厂也搬到别的地方去了,现在那房子都没有人敢租,别说城市里的人不相信迷信,见过了也就相信了。

    顾浩然说人间的苹果手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