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百零七章 又是一个年三十(1/3)
“以前觉得人家当医生挺好的,穿的干净,人也干净,平常时间也空闲,怎么到了你这儿整天这么忙?”
田玲女士抱怨着
年三十中午,方寒抽空回了趟家,陪着家里人吃了顿午饭,下午还要赶回江中院
今晚年三十,医院还有晚会,当然也要有医生值班,明天年初一,医院照样要有医生值班
吃过饭,方寒准备走的时候,田玲女士就老大不乐意了
去年年三十方寒是在医院过的,今年又是如此
“医生就是这样子的,平常看上去闲,人也干净,穿的也干净的,八成不干净”老方同志在边上道
“你这人怎么这样,大过年的儿子不在家,不感觉到缺点啥?”
老方同时左右看了看,点了点头:“电视机有点小,看春晚都不得劲,要不换个大的?”
方甜在边上捂着嘴笑
“臭丫头,乐什么呢,没良心”
田玲女士骂道
方甜那个委屈:“管我啥事,我就吃个瓜......”
“这个季节的瓜少吃,八成不怎么好”方寒说了一句
“哥,你这个笑话一点都不好笑,很冷你知道吗?”
“好了,不说了,我要走了,在回去都就迟到了”
说着话方寒提上包就准备走,中午吃饭就两小时,他是早退加迟到
当然,方寒现在是骨伤分区的负责人,算是准三线医生,一般来说这样的分区负责人至少那都要副高挑头,方寒虽然职称没到,可享受的待遇不比一些副高差
“儿子,要不咱别干了,那个关教授不是准备合伙开医馆吗,咱以后给自己干,想怎么干怎么干?”
“你傻啊”
“老方同志又插话了,人家关宝成那么大名头,看中你儿子什么,那是看中你儿子的未来,现在辞职,那还有未来吗?”
还别说,老方同志不愧是当老师的,嗯,虽然只是体育老师,可见识还是有的
国内的医生都是很仰仗体质的,甭管以前混的多好,离开医院,身价那是肯定要跌的,要不是这,为什么那么多高年资主治,副高都宁愿忍气吞声
如果没有系统,就方寒这样的,不管多天才,真要辞职,离开医院,自己单干,那就是自毁前程了
“我爸说的不错,在医院才能学到东西,人家关教授又不傻”
说着方寒也不啰嗦,提着包就走
今天院子里倒是静悄悄的,外面也没什么患者等着
年三十,大年初一、初二,方氏医馆休假三天,不接诊,这事前几天都通知出去了
这就是私人医馆和公立医院的区别
自家的,说关门那也就关门了,完全自己说了算
“别听你妈的,赶快去上班,好好干,别给咱们家丢人”老爷子在楼下都听到了田玲女士的抱怨,看到方寒给方寒叮嘱道
“我知道,您老放心”
出了门,上了五菱,方寒缓缓的发动车子,车子一路出了巷子
毕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