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停和继续(3/3)

指,又说:“只是暂停!”

    人生的意义,不就是在追梦的过程当中吗?

    人总是要死的

    绝大多数人等不来美妙的结果

    所以,“过程”在很多时候,其实就是结果

    如果我只是一个人,哪怕是清汤寡水,我也愿意去前行

    但我现在不是了

    所以,在前段时间,我忽然理解了很多以前不曾理解的很多人那些创作者们形单影只,几乎溺死在个人的孤独里

    这种孤独与自由,我已经没有了

    是我太贪心,希冀常人的幸福

    我认了

    我为我的贪心付出代价,暂停就是代价

    《无限血核》不想放弃,但得暂停了写完第二大卷,暂停下来(之前铺成这么久,一定得有一个交代给大家的交代,也是给我自己这段时期的交代)

    然后得去赚钱,得去改变一下物质的外界

    让这个世界,对我宽松一点

    然后,继续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