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停和继续(3/3)
指,又说:“只是暂停!”
人生的意义,不就是在追梦的过程当中吗?
人总是要死的
绝大多数人等不来美妙的结果
所以,“过程”在很多时候,其实就是结果
如果我只是一个人,哪怕是清汤寡水,我也愿意去前行
但我现在不是了
所以,在前段时间,我忽然理解了很多以前不曾理解的很多人那些创作者们形单影只,几乎溺死在个人的孤独里
这种孤独与自由,我已经没有了
是我太贪心,希冀常人的幸福
我认了
我为我的贪心付出代价,暂停就是代价
《无限血核》不想放弃,但得暂停了写完第二大卷,暂停下来(之前铺成这么久,一定得有一个交代给大家的交代,也是给我自己这段时期的交代)
然后得去赚钱,得去改变一下物质的外界
让这个世界,对我宽松一点
然后,继续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