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7 来一趟办公室?(求月票)(3/3)

柱佐枝的这个说法,让全班都愣住了

    随即,众人都抱怨了起来

    “晚发放?”

    “真的假的啊?”

    “这不是校方的疏失吗?”

    “对我们来说算是造成了损失了吧?”

    一众学生们相继的发出了极为不满的抱怨声,让整个教室都显得怨气连连

    一知道原本以为已经没有的个人点数其实是有的,只是因为意外才延迟发放,那急需个人点数的D班学生们自然就不可能不感到不满了

    即使这个月,每个人都仅有不到一万的个人点数,那也一样

    尤其是池宽治、山内春树跟须藤健三人,真的是不满到了极点

    “这不是耍人吗?”

    “难道没有补偿?”

    “这一次可不是我们的问题了吧?”

    池宽治、山内春树和须藤健三人就相继的这么表示了

    换来的还是茶柱佐枝面不改色的回应

    “这是校方的判断,我只不过是一介班主任而已,什么都办不到,你们如果觉得不满,可以向校方投诉,那不是我该负责的领域”

    茶柱佐枝就将责任给全部推得一干二净

    “纠纷一旦得到解决,校方就会立刻发放个人点数,你们就耐心的等待吧”

    说到了这个份上,班上的学生也无法再继续向茶柱佐枝抱怨了,只能很是不平的恢复了平静

    而这个时候,茶柱佐枝却是语锋一转

    “对了”

    茶柱佐枝极为突兀的这么说了

    “七夜,你放学后来一趟办公室”

    突如其来的通知,让方里都微微一怔

    班上的学生也都为之惊讶而起,将视线聚集到了方里的身上

    承受着全班所有人的视线,方里疑惑的注视向了茶柱佐枝

    茶柱佐枝却没有做出任何的再表示,同样将视线投至其身上,似乎在等待着方里的回应

    见状,方里也只能点下头了

    “我知道了”

    得到如此回应以后,茶柱佐枝才结束了通知,开始准备上课

    方里拿起教科书,心中却是一阵转动

    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呢?

    算了,放学以后再进行确认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