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解释,不需要看!(1/3)

    一些解释,不需要看!

    (这个不用看,有些羞耻,可以直接跳过)

    最近卡文没什么灵感,码不出字,和大家聊一聊

    一直有人问椿的问题,我稍微解释一下(因为不用评论区,所以就在这里解释了)

    额

    夏若为什么不回去找椿

    因为椿是主角的正牌女友,夏若一开始是只喜欢椿的,希望一生只爱她一个,直到夏若意识到自己喜欢上了秋山澪

    这个时候还算纯情的夏若对椿产生了愧疚,有些不敢面对正牌女友,也就是开始了逃避,希望找到能够同时和两人交往的方法

    后面穿越的世界多了,夏若慢慢认识到了自己的本心

    原来,有了一个女友之后,就想要第二个,想要第十个,想要更多的女友

    这样他就更加不敢去面对正牌女友了

    即使椿一直在等他

    这就是渣男

    也许,夏若什么时候能够管理好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