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3)

    好无奈,真的不会写上架感言!

    咳咳......那个我就要上架了,我内心是激动的(实际上慌得一比),能不能求个首订!

    【洪荒之罗睺问道】是小光写的第三本洪荒文了,不说这,小光自己都不知道写三本洪荒小说了!

    小光自己都感觉自己恐怖如斯,三本洪荒小说,换做别人早都写吐了

    但是小光还乐在其中,因为小光热爱洪荒,相信很多书友也热爱洪荒

    正因为大家都热爱洪荒,小光厚着脸皮求首订了

    书友大大:“前面的小光站一站,一天十更干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