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4章 因为这可是余小树啊。(3/3)
很显然,第一波很多观影的这个时候一部分则是对于《失恋33天》陆然骂的狗血淋头,当然,除了这个之外还有就是对于金婚那位出轨的老师不满
至于另外一部分则是觉得《失恋33天》陆然并没有什么错
妈的
搁我女朋友天天这个样子,她就是天仙我也不要她
现在这个社会啊,就是对于女人太过于惯着了,现在这些女人啊,就是一点事就是大事
当男人太难了
一边要挣钱,一边要养家,一边还得陪着女人
你说男人累不累??
……
好家伙
谁也没有想到啊
这一部《失恋33天》的电影竟然又会扯到了男女之上
有些女人认为这部电影就是特么的在美化渣男,渣男出轨了,渣男出轨了女朋友的闺蜜,结果渣男还特么的自己委屈,然后女主还想要追回渣男
这不是贱吗??
更重要的是为什么给女主弄一个王小贱呢??
这个王小贱就是女主的工具人
这根本就不是什么大女主的剧,甚至这部剧相当的垃圾
恩
很多人对于这部电影相当不满
而另外一边,很多人对这部电影不满则是觉得女主太作了,她凭什么可以事事都这么顺呢?
而且这女主的脾气可是一直都没有改啊
反正吧
这两波人挺有意思的
反正双方都是互相都是各自的骂战
而这个时候真正的观影的沉默者暂时还没有说什么
毕竟网上往往有一种误区,就是属于那种谁的声音大谁有理,甚至有可能谁的声音大谁就有理
就像之前说过的那样
很多时候,谁有理不是谁说的多
也恰恰如此,对于余小树来说,目前《失恋33天》刚刚首场结束,讨论还处于一种比较低的情况下
现在这两波确实都不重要
一部电影如果没有讨论反倒不正常了
而余小树想的是希望等今天结束之后,大家的讨论会更多一些,或者说更理智一些
男女对立,不是什么好事
所以,余小树还是让刘芊芊的水军稍稍的分开一波
讨论归讨论,但是请不要瞎鸡蛋的去骂
这个骂三观不正,那个骂三观不正
一部电影而已,如果一部电影都特么是好人,都特么正能量,都特么没有任何的坏人的话
那么还算一部好电影吗??
这两年,在越来越政治正确之下,很多电影仿佛不是以好坏来论,相反是以正不正能量而论
这点并不好
从《人在囧途》开始呢,余小树就是这么一个想法,那个时候很多人就在说什么三观不正
他必须得让大家把这个想法给断掉了
下午的时候呢,很多人也都开始分享起了自己的观点了,甚至长评出来了
其中自然就有赵波和李淼的
赵波认为这部电影一般般,一般般的原因在于女主得到的帮助太多了,而且并不合理,同时就是最后一对金婚有点不太好
而李淼则认为电影很好,而且是相当的现实,因为李淼遇到过很多这样的情况,再然后呢,李淼也觉得最后一对金婚观点不好,但是李淼并不认为是三观不正,因为现实里这样的事情很多
这好家伙
两个人确实算是想一块去了
也恰恰如此呢,
李淼觉得她可以跟赵波差不多结婚了,因为两个人确实三观一致,不,不仅仅三观一致,现在看来审美也差不多了
那么在一起很合适
这赵波就是自己的王小贱了
一天的时间下,关于电影的讨论越来越多了,而更多的人却是感觉到惊骇
因为大家觉得这不科学啊
都特么知道双11档期是冷的,怎么现在看起来这么热了呢??
这扯什么呢??
还有一部分人却觉得相当科学
因为这可是余小树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