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章,贺自己七年之痒结束(3/3)

如饮水,冷暖自知,当初崩溃过,现在也幸福过,如今更加知道平平淡淡才是真

    一路走来,谢谢大家,没有大家的支持,就没有猩猩现在的生活

    叹息,从到现在的年,现在还在的读者好像也没几个了

    谢谢彬哥,重点谢谢的,几乎没有怎么聊过,但一直都那么支持猩猩,支持的有些汗颜

    花花估计也看不到,老头和看海叔估计也看不到,小赵他们估计也看不到

    不管怎么样,此刻猩猩心中惟有感恩

    感恩大家还在支持,感恩曾经支持但现在离开的诸位,感恩网文,感恩一切

    就这样吧,7章,贺自己七年之痒结束

    马上就是第八个年头了,希望咱们都好好的

    等第8年的时候,希望人多一点,热闹一点,猩猩不这么扑街,也不这么寒酸了

    葆星

    月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