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愿望(3/3)

是我自身性格原因

    所以,今年我的愿望我想

    嗯?你问是什么?

    哈,说出来就不灵了(笑)

    切蛋糕去辣!

    ε≡(*≧▽≦

    (良心:不过话说愿心你个家伙说这么多,其实只是想掩盖你今天摸鱼的事实吧)

    (愿心:( ̄д ̄;)额.洗..洗马大.被发现了)

    ps:感谢那个还记得我生日要给送高达的书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