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书友的关于朔县攻坚战役消耗和伤亡问题(2/3)

战史之中,绝大多数的中国军队甚至不具备攻坚能力

    攻坚困难这个问题

    实际上纵观了整个抗战史

    另外说一下所谓中国战场的低消耗

    为什么相对比欧洲战场

    国内战场子弹炮弹等各种装备消耗数量这么少?

    可以这么说,是因为压根没有!

    你想消耗都没办法消耗至于所谓的三百五十发子弹打死一个小鬼子我只能说这已经是高效之中的高效了

    很多部队的战报(电报)

    甚至是出版的军事文集之中都会记录战役消耗数量和毙敌毙伤数量

    我也没去翻书,感觉没有必要

    随手百度到一份资料

    以徐帅指挥的临汾外围战斗为例

    请读者看看这个战斗消耗数量

    徐帅的对手是谁?

    二百二十五发子弹,才造成一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