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零二章 夜战(上)(3/3)

试想,一个马上就要再度返回战场的人,怎么可能不激烈运动?她的这句话仅仅只是一个好意叮嘱罢了

    “嗯,谢了”张天海很礼貌地说道

    等冯楠走了之后,张天海便对身边的魏和等人说道:“走,扶我回营部!”

    ……

    和来时一样,回去的时候依然是花了张天海等人不少的力气才走回去的

    至于担架那玩意儿,那是留给重伤员的,他们都没去要,就算去要担架,也免不了张天海的一阵臭骂

    夜幕,渐渐地笼罩了这片神州大地,只有依稀的枪声证明着某个地段仍在交火

    夜了,中日两军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休战

    只是与真正的休战不同的是,中国军队只是暂时休整一番,待过了一两个小时,他们将发起夺回失地的战斗

    国军累,但日军也不会好过,比拼意志力的战斗,就要来了!

    这晚,张天海等人吃了那生冷的馒头后,便投入休息了

    今晚,他预定发起进攻的时间是凌晨一点半,这个时候不早不晚,刚好是双方皆是最疲惫的时候,那时,他将带领三连发动反攻!

    月光如洗,哪怕是在这闷热的夏季,也要散发着她那刺目的寒光

    许多国军部队都趁着这难得的时机开始整补部队了,就连胡家骥的二一六团也不例外

    毕竟是夜晚,小鬼子的飞机不会飞来轰炸

    这个时代可不是科技十分发达的二十一世纪,没有红外线夜视仪那玩意儿,更别说热成像仪了

    众所周知,此时的日军在上海的陆地上并无机场,靠的唯有海军航空兵而已

    就像是后世的辽宁号,开始时也是要在风平浪静的海上面试着起飞,那时候的战机多先进,除了老美和老毛子,大多数尚且大多时候无法实现夜间起飞

    更别说这个时代的日本那不算先进的飞机了

    嗯……起飞后如何保证不迷路,那也是一个问题……

    ……

    PS:二更送上,求推荐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