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假两天(2/3)

再说说吐槽的事情昨天在作者感言里发了几句牢骚,有不少读者朋友都来安慰橙子,让橙子十分感动,所以再多解释两句吧

    橙子是个文科宅,对于技术、管理、外交、军事等等,都是外行,写书肯定是充满 Θcc对于BUG,橙子非常欢迎读者批评,这个态度始终未变有心的读者可以去看看橙子的书评区,对于大多数的书评,橙子都是回复过的,以至于有读者都抗议了,说橙子有时间逛书评区,为什么不去多更新

    对于提意见的书友,橙子想说两点:

    第一,BUG之类的,指出来就行了,别不依不饶,摆出一副宜将剩勇追穷寇的阵势作者有自己的考虑,也有出于情节需要而不得已偷偷开的金手指,揪着一个BUG就非要作者赔礼道歉,然后奔走相告、弹冠相庆啥的,也没必要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