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勤君全服首杀通知(1/3)
……
「提示:玩家十年一键杀死了全勤君,系《我真没针对法爷》开书以来首次」
……
这个月全勤没了
因为接下来要请1~3天的假
我知道这对网文成绩来说是致命的
但我别无选择
卡文卡的头疼想吐
下午勉强自己写出来的五千字质量不忍卒读
直接丢回收站了
……
我其实还挺费解的
明明前两天还状态神勇灵感充沛
电脑里大纲细纲一应俱全
脑子怎么突然就跟机器卡壳了一样?
可能是第一部的收尾带给我的压力太大了
真的特别焦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