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订阅小结!(3/3)
己的经验去判断,应该如何继续
我在思考,却又必须放下思考
我在文字里淡化自我的存在,却发现没有自我的文字,并不属于我能入侵的领域
那些曾经或许在我这里闪耀过的东西,也都不再吃香,只适合在过去成为一道浅浅的痕迹,时不时的被人拉出来,作为道具,刺痛一下我而已
我用力的挣扎,想要闯出一个方向,却清楚的知道,哪个方向都一样,都一样艰难
有人说···前面有光,跟着光跑,你能走的很快
但是光的后面,追逐着太多的人,而我却根本挤不到光的背后
天不得时,日月无光,地不得时,草木不生成或不成,有时候不得不承认,努力和能力只占了三分,剩下的七分···靠的又是什么呢?
废纸始终记得曾经与人在电梯里不期而遇
小小的电梯里,只有两人沉默无语
电梯开的时候
他走出了电梯,去了云端,而废纸依旧停留在原地
那年废纸二十五六,大学毕业三年有余
那年他才大一,刚入大学,青春正洋溢
废纸入行已六七年,他才入行几个月
他或许早已不记得我,我却还记得他
所以废纸认命
牢骚有点多,废话也有些多
见之勿怪,见之勿怪!
订阅嘛···能给则给,其实求之无用
打赏嘛,有则有之,无则加勉
月票嘛、推荐票嘛···不能上榜,有个蛋用
但是礼貌性的,还得求一求
最后···祝大家生活的精彩,生活的顺心,生活的无怨无悔
如此···废纸拜谢诸位的厚爱与支持!
码字之事,能写多久写多久
写不了了就去卖烤串,就去摆地摊,运气好点,看能不能收几个小朋友,教他们写作文···
生活蹉跎理想
望大家···且行珍惜!
谢谢大家!
今天还有四更
废纸吃个早饭了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