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聊聊,可以不看!(3/3)
女子也不过轻飘飘的道歉或者消失,而你却得承受这一出‘误会’带来的所有不利后果
网文社会···还真是咄咄逼人呢!
那干脆无视之吗?
也不行,因为有人会张扬起来
然后大喊着···看···他就是个流氓,因为他无话可说,他选择了默认
理所当然的,这书也就成了垃圾
但其实,它未必真的好,却也一定不至于那么差至少如果你真的认真瞧一瞧的话,它大概率不算是浪费了你的时间
废纸写书十年,素来不与人结怨看了十几年的书,更未曾给过任何一本书,任何的恶评或者任何的质疑
信奉的无外乎是,喜欢便留下
各位兄弟姐妹,各位江山父老
废纸写书十载有余,另行转行也已然不易,还请大家留点情面,赏脸给口饭吃
可否?
废纸拜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