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3/3)

打赏的也不少,本来还想从上往下挨个感谢一番,后来觉的这样铜臭味太浓,还是算了吧。

    好歹是半个文人,虽然心里想钱,但咱不能在大庭广众下表现出来不是?这世道,装的很累……

    不提钱,不提数据,咱们就说书。

    我希望,不管成绩怎么样,我的读者看书时不会跳着看,当你这么做时,说明我水了……

    认认真真的写,我不糊弄你们,你们也别放弃我,成么?

    二十二号中午12点上架,大概会爆几章,人年纪大了,坚持不了多久,请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