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推感言(2/3)
总结之外,这世界根本不存在什么幼稚的或者自我意识过剩的言论,特别是评论一本网文,更无所谓错还是对,都对!
十五岁自认为想法幼稚不说话,二十五自认为知识储备半桶水不说话,等三十、四十思想更成熟发现自身更多不足后还不说话,到七八十岁干脆看开一切懒得说了,结果这人一辈子,压根都没说过几句话……
十五岁说十五岁的话,二十五岁说二十五岁的,畅所欲言,我书评区连管理都没有,随便夸,随便骂,就连刷屏黑我的帖子也不会删,一切顺其自然。
还有热心书友帮忙搜集了些造谣的证据私信给我,非常感谢,可我也懒得追究,以前听到过一段对话,世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