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048章 相生相克(3/3)

    在一般人看来,这差距似乎不小啊

    差了百分之一的胜率呢

    可是事实上,却并非如此

    这个结果,是四舍五入后的结果

    其真实的胜率……是龙族的百分之五十点六六

    以及麒麟族的百分之五十点五六

    两族之间的胜率,其实只差了零点一而已

    值得一提的是……之所以是十大种族,而不是十一大种族

    是因为只有这十大种族的历史战绩,胜率超过了五成!其他的所有种族,胜率都低于五成,也就是百分之五十

    其中,圣族的胜率,超过了百分之六十

    高达百分之六十三!遥遥领先于其他各族

    而魔族的胜率,则只有百分之五十七!虽然也同样遥遥的领先与其他各族,但是和圣族比起来,却还是落后了六个百分点

    这里,要解释一下的,就是圣族和魔族的划分

    一般人认为……魔族就是无恶不做的恶棍,坏蛋

    这个理解是错误的

    确切的划分上……圣族代表着创造

    魔族代表着毁灭

    创造和毁灭,就是圣族和魔族的本质差别

    也许有人会武断的认为,魔族是坏人,是坏蛋

    如果魔族被消灭了,那世界就完美了

    可是事实上,这个想法是可笑的

    无论什么时候,什么地方

    如果只有创造,却没有毁灭的话,那简直就是一场灾难

    设想一下……一颗行星上,有一百亿人口

    每年新出生的人口,为一亿!死亡人口,为零……那么,这个世界,该如何运转呢?

    也许有人会说……可以向其他星球扩展啊

    这个星球住满了,就去其他星球居住

    不断朝周围扩散……反正,天上那么多星星呢,人口再多也住得下

    没错……确实可以这么做

    可是,同样的现象,如果发生在人体上的时候

    那么,这个只有创造,没有毁灭的星球,就是一颗癌变了的细胞

    人口向其他星球蔓延的过程,就叫扩散

    不需要多说了吧……真到了那一天,这方天地,就离毁灭不远了

    因此……创造和毁灭,是相生相克,如影随形的,缺一不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