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01章 出来混,总要还的(3/3)

,全部都发了一遍请帖,王海东也去参加了我的酒席,并且出了块钱的礼金

    本来他是想随點com

    但巧合的是他前面的几个社会大哥都随的,于是他也不好意思随太少,便打肿脸充胖子,跟着随了块钱

    我对海东这个人也有点印象,或者说对他身上的水貂有印象,和张君几个人去挨个桌子敬酒的时候,跟他喝过酒

    我也觉得挺巧的

    于是我跟王海东说了怎么回事

    王海东闻言立马变了立场,转过身来对着车行老板语言不善起来:“老三,你这什么情况,安哥你也敢骗啊?”

    那天我办酒的场面王海东亲眼看到了

    光礼金都收了七八十万以上

    两个宴会厅,坐满了人,好几百号人

    哪怕是市里几个有名的大哥办酒也收不了这么多钱,一般有点名气的,一场酒能够收十几万,二十几万,已经算是在近江混的特别好了

    而且王海东也知道我现在是开房地产公司的

    所以他自然是很想巴结好我,至于车行老板老三,他之所以过来帮忙,其实也是为了哈密糖,拿一点出场费,现在碰到我在场,他自然是弃暗投明了

    关键他也感觉斗不过我

    别的不说,光是宁海就够他吃一壶的了

    车行老板也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情,自己叫的人居然成了我的帮手,一时间愣住了,但他也不傻,这年头能够在近江开二手车车行的,没一个是傻的

    于是他立马堆起笑脸跟王海东说都是误会,说不知道是安哥,紧接着又对我说道:“安哥,误会,都是误会……”

    “我不觉得是误会,刚才我差点让你的人给打了”

    我面无表情的看了他一眼,也觉得是时候了,打电话给了宁海,让他带着人进来,一来,我说的是事实,假如今天在这里的不是我,是别人

    那别人是不是被车行老板的人给打了?

    另外,要是这么轻易跟他和解,我还怎么哈蜜糖?

    毕竟宁海打电话叫来了不少人,总不能让下面的人白跑一趟吧?

    出来混

    总有一天是要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