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百七十五章 油淋黄鳝(2/3)
面前丢了泰丰楼的脸,特意把喝茶的地点改在了泰丰楼大堂,时刻准备支援厨房里的废柴孙子
江卫国手上端着茶,见江枫端着菜从后厨出来,心里已经准备好了说辞
“爷爷,三爷爷,你们快来尝尝,我觉得我现在做出来的已经有那个味了”江枫脸上写满了高兴
老爷子放下茶杯:“我就知……嗯?”
老爷子:?
“看来小枫今天做菜很成功嘛,这段时间的练习相比没有白费”江卫明笑眯眯地夸赞道,接过江枫手上的筷子夹起一块鳝段,送入嘴中细细地嚼着
“不错,肉质很嫩”江卫明夸赞了一下肉质,也只能夸赞肉质
江卫国尝了一块,有些皱眉,问道:“你没放料酒?”
江枫点头
“没腌制?”
江枫点头
“没放胡椒?”
江枫点头
“其它大料也没放?”
江枫接着点头
江卫国原本是想骂人的,但江枫一直点头让他突然一下有点骂不出口了
诚如江卫明所说,这道油淋黄鳝的火候掌握得十分出色,肉质鲜嫩恰到好吃但和火候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调味,泰丰楼又不是破产了,怎么这点调味料都舍不得放
江卫国现在的感觉有点像是面对小孩靠不及格的学生家长,如果小孩是唯唯诺诺地说自己考试不及格他肯定是放心大胆地揍但现在的问题是小孩是在一脸自信还贼大声地说自己考试不及格,这就让江卫国这位家长开始怀疑是不是小孩说的不及格不是自己想象中的不及格,又或者是另有隐情比如学校要求了大家都必须考不及格
江卫国有些犹豫,这一犹豫气势就弱了,显得平易近人:“为什么没放?”
江枫就巴拉巴拉把这道菜的背景和他为什么没放的原因说了,有理有据,令人信服
江卫国:……
都什么毛病这是,没有的时候不放就算了,现在有居然也不放
江卫明在边上听着江卫国和江枫的对话,一边听一边笑眯眯地吃盘中还热乎甚至有些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