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章没写完明日再更(2/3)

其实真的挺难的,写了这么多章我感觉写点评的难度仅次于我之前写的家信四封(那章手写了4个多小时)

    (我感觉上一段话的语气就有点像在写点评)

    因为明天是早八课,这章才写了个字不到今天肯定是写不完了,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