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3 你当时解方程式啊!(盟主爱笑的加菲加更1)(3/3)

而坐120急救车刚到医院就好了

    这种人,谁敢要!就是下属的业务经理事儿多,没事非要装什么好人,这家伙碰到一个傻逼医生,好心办成坏事了吧!

    想要做检查,912有无数的检查项目可供选择

    几万块钱扔进去,连个水花都看不见一个介入科的医生跑到急诊科去捣乱,就要多花这么多钱!

    想着,惠经理有些烦躁

    912后勤、机关倒也有些交道,只是该找谁呢?找的人太小了,怕是压不住临床医生瞎弄要是找的太大了,还不值当

    毕竟说穿了也就是万把块钱的小事,宁肯打官司也不能找主管后勤的郭院长

    那就找总务处的李科长吧,也科级干部,不大不小,还能说得上话

    掂量了许久,惠经理拿起手机找到李科长的电话打了过去

    “李科长么,我是小惠有个事儿咨询一下”

    “这不是有名外聘的员工说不舒服,我们经理好心带着去检查排ct都做了,没发现什么问题”

    “对,心电也没事,应该不是冠心病可在急诊科的时候,遇到一个介入科的医生,非说要做什么同位素检查”

    “对啊,是介入科”惠经理刚说完介入科,电话那面沉默下去

    “您说,又不是急诊科的医生,非要跑到急诊科去下诊断,这也太乱来了我们……”惠经理又继续啰嗦着

    “呃……她们跟我汇报的时候说看了一眼,是一个姓郑的医生”

    “对,叫郑仁,是介入科的”

    电话那面说了一句就按照郑老板说的办,随后便匆忙挂断了电话

    “……”惠经理拿着手机,怔了半晌

    郑老板?医院里只有有大项目的人才可以称之为老板

    这是怎么回事?

    不过惠经理很谨慎的先给急诊那面打了一个电话,让手下的业务经理先应付着,自己马上就到

    安排完这一切,惠经理匆忙赶奔急诊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