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2 我……死了么?(2/3)
一面看着亲人在呕血,一面还要在医院里跑来跑去……这种感受,简直就是要命
难怪那么多患者家属遇到一点点小问题就开始挑刺,脾气暴躁的像什么似的,现在血管科带组教授就想骂人
“郑老板,不用先做个血管造影看一眼么?”带组教授最后坚持道
“不用,片子上看的确像是降主动脉夹层,但要是重建就会发现……”郑仁说着,顿了一下,他意识到现在不是讲片子的时候
“考虑食道有炎症,毛主任你最近吃没吃什么硬物?”郑仁问到
毛主任已经处于半昏迷状态,他被自己吐出去的那口血给吓坏了
自己要死了,这是毛主任脑海里唯一的念头至于郑老板看片子后说的什么,他一句话都没听进去耳朵里嗡嗡作响,整个人都懵了
大家看着平车上的心电监护,血压还算是平稳毛主任的头部抬高,就算是再呕血,应该也不会出现呛咳的现象
去腔镜室?那么远,万一出事儿怎么办
就算不是主动脉夹层,胃底静脉曲张也是大病,严重了也要命
“老板,罗主任在腔镜室做检查,他让马上把人推过去”苏云道
有人自信十足的指挥抢救,还是小郑老板,众人就算是有疑问也都咽了回去
没人敢质疑郑老板,尤其是急诊抢救的时候郑老板平时看着脾气好,很和善但抢救的时候是会打人的,心胸的张教授就是个例子
推着毛主任又跑到腔镜室
郑仁最快的速度换衣服走进去,身边跟着一群人,面色凝重
“郑老板,毛主任是怎么了?”罗主任穿着隔离服在一个操作间的门口大声问道
“怀疑食道有血肿,做个腔镜看一眼,明确下诊断”郑仁道
把毛主任台上检查床,罗主任看着他嘴角还挂着血,心里有些恻然
“郑老板,没事吧”罗主任小声的问到
“应该没事”郑仁道,“我来?”
“抓紧做吧,就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