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总结与12月计划,最主要的是求票,微笑脸(3/3)

诸位书友大人能订阅,就已经是很支持糟老头子养家糊口了

    正版阅读就是情谊,能投票、比心这些算是我恳求偶尔打赏一下,无伤大雅但千万别多破费,红包什么的真的就算了

    只希望糟老头子的努力,能让各位大人有愉悦的阅读体验

    嗯,就唠叨到这里

    求订阅,求比心,求月票!

    求订阅,求比心,求月票!!

    求订阅,求比心,求月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