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存稿的十更(3/3)

早了,就啰嗦到这里

    状态没问题,态度也没问题,一直都在努力的写,争取诸位书友大人能有一个愉悦的阅读体验

    有书友质疑郑老板包治百病,有关于合理性的问题最开始就说了郑老板都开了挂,肯定百战百胜的

    希望,

    所有医生,

    都能开挂

    另外,今儿出门,下周三左右回家,更新可能是4点,看我能不能爬起来这里说一句,书友大人们别等,大半夜的,早点休息

    最后,还是常规

    求比心,求月票!

    求比心,求月票!!

    求比心,求月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