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一名社交恐惧症患者的感谢(2/3)
多包涵红包榜第一……这个真是百感交集
一直说,能正版订阅就已经足够了看的爽快,偶尔打赏,我也会很开心的
至于再多的花费,心里总是觉得过意不去
嗯,不是佛系,是心里有逼数对诸位大人们厚爱,再次表达感谢!还有很多盟主都不会操作发红包,直接打赏完事甚至有书友加QQ好友,直接发红包给我的
十一期间完成了谢主隆恩和万众一心的成就,现在百盟争霸的进度已经到了85%,这都是我从前想象不到的
一切都在不言之中,深深鞠躬,谢谢大家的支持
下面对最近的情节做一点解释
在某个时期后,大家可能发现日常越来越少了
是的,日常越来越少了
有20%是因为我不擅长写,但更多的是……把握不好尺度
昨天更新的第五章,因为涉及某些违禁,又被屏蔽了
仔细找了两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