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一心(2/3)

有娱乐时间都放到了码字上

    春节要加更的时候,我就开始把头发都剪掉

    不是削发明志之类的中二行为,只是因为剪一次头发太耽误时间了

    每天的午饭也都不敢吃,因为吃完就困,睡醒就饿,这都是人之常情

    一步步,积累到现在

    想写点热血沸腾的文字出来,但本身就不是那个性格,勉强写出来也会觉得很尬

    那就这样吧,和书友大人们闲聊几句

    这本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