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句心里话·进来聊聊(3/3)

作’两个字的精髓应就在于不断尝试

    从开书到现在,很多挂着‘见习’粉丝牌的读者一直在喷的几个点,主要集中在:

    ‘你这什么狗屎设定,官方这么弱!’——官方真的弱吗?调查组全是普通人的设定,完全没几个人去思考为什么,摊手

    ‘迟雯就是用来恶心人的吧?’——当然不是

    ‘看不惯施千张这种混子!’——行吧,我也看不惯

    ‘学姐是套路女二吧?’——详见起点阅读APP本书角色表分类,当前登场主角只有两个

    (小声哔哔:我,言归正传,今天就要反喷回去!你们这些……只知道喷我不知道订阅打赏的小坏坏,呸!)

    四月份的疯狂更新,让我找到了正式入行时的那种久违的干劲,喷子也少了许多,许多读者从盗版转来起点正版,这是让我更有干劲的

    接下来,五更还是会继续,我已经没办法计算欠更还没还完了,继续更就是了

    推荐票和月票来者不拒,大家如果觉得看的舒服,随手轻轻一点,作者菌这边就能快乐上天~

    大家养书的,其实比较打击创作积极性,尤其是在我拼命保持每天‘’更新量的前提下

    当然,养书如果能挂个自动订阅就再好不过了,我会让你们体会什么是起点币不知不觉就没了的‘恐惧’~

    如果真的感觉累了我会给大家请假——恢复两更三更几天;在保证行文质量的前提下,如果写书的状态差,我会提前发声明

    嘛,时间不早了,我要去开始准备今天的更新了

    其实说这么多我只是想问一句……

    【书友群有没有人来玩的?】

    群号在简介,这里也帖下:

    无门槛群:(进群验证主角名)

    有时候码字累了想去水会群,发现群里也没几个人说话

    挺寂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