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 何文斌的抱怨(2/3)



    也不知道睡到什么时候,林启这一觉睡的很是舒服

    起来的时候,看到已经六点了,他连忙在家吃了个饭就跑到了一楼

    “国安、阿冲你们吃饭了没?”林启一下到一楼,就看到陈国安和陈冲两个坐在椅子上吹风

    “吃过了”两人点了点头,随后看向屋子:

    “小弟们也吃过了,启哥,今晚怎么安排?”

    “还是跟之前一样吧”林启沉吟片刻道:“国安和铁头跟我去上班,等下他们挤一挤,不开摩托了”

    “怎么不开摩托了”陈冲一愣

    “留给你们方便办事”林启摇头道:“早知道这段时间会出那么多事,我就先买几部摩托了”

    “上次真是蠢了,那个炮哥来搞事,我居然不会扣下他几辆摩托,那都是贺家的小弟,不扣白不扣啊!”

    “上次我就想说了……”陈国安嘀咕了一句

    “以后再买吧,反正也不差这点钱,主要是上牌会有点慢而已”林启笑道:

    “就这样吧,你注意一点就好,我也不信贺家敢直接来到这边”

    “他们看重的是我这个人,如果弄了我的家人,那就成死敌了,贺家应该不会蠢到这个地步”

    6点半一到,林启就开着车把众人载到了钱柜卡拉

    刚走进经理办公室,林启看到一个肿的跟猪头一样的人,顿时忍不住笑了出来

    “老板,幸好我知道经理办公室就你敢不打招呼就进来,要不然我还以为坐着的是一个猪头呢”

    “你还好意思笑!”何文斌骂道:

    “要不是你整出这些事来,整个县城有谁敢动我这个何家二少?”

    “妈的,你还真的别说,我都好久没被人揍过了,这感觉真他妈酸爽,一个晚上都没有睡好觉”

    “没事的,过两天就消肿了”林启摆了摆手,表情突然严肃了起来:“老板,你家老爷子怎么说?”

    “我昨晚回去把我妈吓坏了,从昨晚到现在,我爸一直都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