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报本书进度!还有一些复杂感受!(2/3)
重点。
九点多起床后开始努力码字,因为精神状态极差,所以写作速度变慢,写到下午两点才能完成第一章。
但是,我作息调整过来了啊,我有时间出门了啊。
就算困倦到极点,我也要出门,我要出去玩。
所以,我就出门了。
二十几天了,我终于出门了,好嗨啊。
然后调整作息之后第二天,第三天,我就发现了。
我……我出门干嘛呀?
外面一点都不好玩,就算能出门也不知道该做什么。
没有好看的电影,没有胃口吃东西,也不能像其他大神一样出去那啥。
平常一抬头,窗户外面是黑的,现在一抬头,窗户外面是白天。
然后就好沮丧,好凄凉的感觉,没有想去的地方,也没有想做的事情。
奶奶的,我不出去了,我还呆家里吧。
我还调整作息干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