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卡文以及精品感谢(1/3)

    今天写了一些但自己读起来都有些不对味,主要是缺乏写空战的经验,怎么写怎么感觉不太对,最近这段也不是很想灌水,所以准备再好好酝酿一下,明天发出来。

    另外就是加更的事情,其实我之前开过单章(好像是说过,我也记不得了),总之还是600票就加1更嘛,不过因为一直在冲均订嘛,所以我一直都是发大章,很多时候加更都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