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 追随者们(二)(3/3)

很快就会被收回。



    在蛇女和衔尾蛇明确表示支持晓涵之后,猫女就知道不管参政者战争能不能获胜,最后能不能让晓涵当上邪灵女王,她和她的猫耳萝莉都能获得安稳的生活。



    而现在只是获得成果大小的问题,让晓涵安于一块小小封地,将她推上王座。想都不用想,就会选择后一个。所以猫女莉莉的忠诚度一下子就提升得老高老高。除了照顾那些小猫娘,就是在忙着工作,训练异体。



    “交给你,我很放心。”想来狐女也是一样吧。晓涵看向了狐女,这几天,她一直在向自己灌输着各种政治觉悟,以及合纵连横策略。而我的感觉就是虽然不明白,但感觉很厉害的样子。



    “主上,说还有一个是姬族?”狐女突然想到了什么,“不会是被我们种族赶得颠沛流离的种族吧。虽然说我们对她们没有任何仇恨,但”



    “我竟然没有想到这一点,失策,真是失策。”晓涵捂着额头,“这下怎么办?姬族算是很记仇的。”早知道就不将一部分姬族人带出来了。



    不过,就算我不想带,姬族也会将一部分族人塞过来吧。按照她们的说法是鸡蛋不能放在一个篮子里,多处发展才能让她们安稳地崛起。本来是准备将一部分族人放到新生人类那里的,听说我要走,就让我带过来了。



    对于那些和精灵她们不太对盘的姬族走了,对精灵来说完全是好事,所以不管我想不想带,她们都会跟着过来。



    “涵姐姐,干脆将参政者分成两部分。”一直默默听着的芸提出了自己的建议,让橙一阵嫉妒。



    “这样虽然没有治本,但是很好地治标了。”猫女晃动着她的尾巴,“想要解决姬族对异体的仇恨难。我们能比较理智地对待,但”



    “我知道了。那就先这样办。你们将这边管理好,另一边我会好好安排的。”



    “是,主君(上)。”(未完待续。)



    ps:感谢夜呆子的月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