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推感言(3/3)

说这本书有点皮,或许也和我本身的乐观有关系吧

    &;有时现实遇到一些挫折,我都是目不斜视趟过去

    &;心里想着:我心里有一整个世界呢!这点小挫折算什么!

    &;嗯,中二的不行

    &;这本书陪伴了我很久,我也不确定还能写多久,我只能说,我会尽我的全力,把它写好,写完整

    &;强迫症已经到了晚期,像上一本书一样,就算成绩再差,我也会咬着牙写完整

    &;不疯魔,不成活,不写完整不罢休!

    &;所以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完结,该完结的时候,它就会完结了

    &;随便写了这么多,最后说一句,一路有你们的陪伴,很开心

    &;谢谢,深深的感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