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眼
关灯
大
中
小
才刚刚开始,还曾考虑过写科邓,科诺,不过还没想好,这两个从理论上不可能搭档成功,但如果写90初开局搅乱NBA还是有可能的 作为科黑头子,我现在拿着键盘都不知道要怎么写,其实内心相对平静,没有那么大的情绪波动,要说难过,更多的是我不相信,相信后,现在有些不想写了,我想写出轻松的内容,不想把小说变得那么沉重 但是不继续黑科比,我怕有一天我不喜欢篮球了,还是继续在科黑头
上一页
返回目录
加入书签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