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八十九章 Rookie喜欢上了豆浆(雾)(2/3)

着一杯豆浆,一点一点的喝着,看着现在的双方的经济差,达到了七千,他心里也知道,BIC的希望很小了○ cc

    “他们,好强○ cc”

    旁边,看着快要三比零的KG,搓了搓手,然后笑道:“好想交手○ cc”

    “……”

    看了一眼旁边的笑道:“那没希望了,咱们什么时候升上LPL,什么时候再说吧○ cc”

    “LPL,厉害,不过咱们可以的○ cc”

    中文依然不好,而且学习了一段时间,效果也不明显,也不知道是教的不好,还是就是没这方面天分,他现在还是韩语汉语混着用○ cc

    “加油吧○ cc”

    信心很足,不过他没有直接说出来,看了一眼旁边的,有点头痛○ cc

    是一个强力的帮手,这点毋庸置疑,但是有一点双刃剑的感觉,一个是他的打法,目前还是风,打法过于偏激,就是一定要压人○ cc

    第二个就是队内交流比较少,他一局比赛能说十句话都是多的,这绝对是个问题○ cc

    当然,以上几点都是可以慢慢改过来的,只是需要一点时间○ cc

    又喝了一口豆浆,心满意足的笑了笑,说道:“哇,这个确实有点好喝,难怪宋扬教练要叫豆浆○ cc”

    “赢了……”

    另一边的看到了佐伊差点秒了ADC,在旁边说了句:“可以一波了○ cc”

    “对面人都活着……”

    看到对方高地塔还没掉,就说赢了,也是觉得有点好笑,LPL可不是○ cc

    不过KG上高地是绝对没问题的○ cc

    的目光一直放在佐伊的身上,他的佐伊也不差,不过和李哥比起来,似乎是有一点不同,李哥能玩出一种刺客的感觉,而他更像是法师,只是风格上的些许不同○ cc

    就像说的,真的想交手○ cc

    有一点走神,等到回过神来,只看到KG胜利的画面○ cc

    “嗯??赢了?”

    显得有些错愕,看着电脑上KG三比零的画面,说道:“怎么赢的?”

    “佐伊打残了卡尔玛,霞闪现把卡尔玛杀了○ cc”

    对于这个霞,表示很有兴趣,就凭AD敢闪现去杀这个卡尔玛,他就觉得这个人前途无量○ cc

    “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