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章 棒天帝和血女帝(3/3)
,一只丑兮兮的红猴子跳了出来,手里抓着个骨棒,气喘吁吁地盯着雷场
希宝!
它累惨了,喘个不停,而且没发现我,它一出来就盯着雷场看
我笑了,它显然在追血宝,血宝进了雷场了!
希宝不敢进去,只能在外面停下,歇歇先
我悄无声息过去,一脚踹它屁股上:哪儿来的猴!
希宝尖叫一声,浑身都僵了,然后一骨棒反抽过来
我一把抓住它的骨棒,释放了太清气
希宝又叫了一声,嘴里发出哦嚯嚯的兴奋声音,接着才说话:“君……君主!”
它说话还是不太利索,估计也是太激动了
我笑了一声:“希宝,你不错啊,都混成神尊了”
这家伙跟王东差不多厉害了,在罪孽界,勉强算个夷了
最弱的夷
说是希王可能更准确点
“是啊是啊……我棒天帝一生不弱于人……”希宝自卖自夸起来
当初我给他称号棒天帝,它记到了现在
“棒天帝,血宝呢?”我问正事
它一指雷场里面:“血女帝在埋伏,她想杀了那两个人,抢那些水喝”
希宝不知道水就是神浆
“血女帝?你现在这么尊敬她?”我好奇了
希宝竟然不好意思了,不自觉地捂住屁股道:“上次……你走后,血女帝回来报仇,千年杀我三天三夜,我棒天帝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