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零八章 千年不遇的妖域之灾(3/3)

引幽面露狰狞之色,像是一头金毛吼的本体面容,仰天长啸一声,对百里云宫外的大军发出讯号

    巧合的是,伴随着这一声长啸,极具毁灭性的狂暴大雨竟骤然停了

    不可思议!

    落叶满地的扶桑树下,躲在三座巨殿之中的妖族子民与云宫禁卫们小心翼翼地抬头望着依旧阴沉无比的天,面色充满着疑惑与畏惧

    他们还是不敢从巨殿里走出

    因为九天之上妖帝的本体金翅大鹏还悬在那里张着口,那代表被吞入腹中的那条白龙并没有死

    两位圣人的战斗还在持续

    即使没有人知道体型数百里的金翅大鹏腹内究竟是怎样一番情况

    但可想而知,神引境圣人修为级别的生死搏斗,哪怕是观摩,渺小如蝼蚁的他们也不具有资格

    因为承受不起余波

    便是天现异象瓢盆的一场大雨,几乎就毁灭了三分之一的四象巨殿,若接着再落一场雪,百万妖族子民岂有活路?

    这种念头刚闪过脑海,朱雀门下的妖族少年林十二朝着外面伸了伸手,而后双眼露出惊恐之色,他抬头望天

    用一种绝望的语气说道:“下雪了!竟真的下雪了……”

    (PS:扯一些话最近码字,总感觉少了一份热情可能比起写剧情,我本身就不太喜欢过多描写打斗,虽然说个人认为有些打斗的过程,我写的还算不错但多少会有一些纠结,和挣扎会想着对不同的角色,怎样的打斗能凸显出角色个人与众不同的地方,而且还会尽量避免重复,比如说神兵,比如说六字门的手段等等,加入一些崭新的东西,让打斗的情节增加一些色彩这样很费脑,也确实不好写对于仙侠书来说,这又是不可避免的情节所以,写出来的东西,总觉得少了钧天图原本该有的味儿当然,其实还有一个主要原因,是出于自身生活与写作是分不开的,生活一团糟的话,写出来的东西也总是不如人意各方面吧,导致心里容易烦躁看着新书天都赋的毫无起色,老书钧天图的惨淡成绩,我就容易胡思乱想,自我否定觉得是不是书写的真的很糟糕,是不是由始至终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写的不错,在自我催眠而已,等等,各种胡思乱想觉得离自己全职的梦想,似乎又远了一步这应该就是我最近的大致情况说出来这些,也不知有多少书友能够看到但还是希望谅解最近的更新实在蛋疼,我也很无奈无论怎么样,还是要自我调节吧,始终不能作为更新慢的理由,也总不能让支持这本书的书友失望最后在这里,再呼吁一下看书的朋友钧天图正版在纵横中文网,除此之外任何渠道,无论收费与否,都不是我认为的正版渠道,很简单,因为没有那部分稿费望诸位能来纵横支持,感激不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