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些心里话(3/3)

还是要泪奔加苦逼的说一句,拿不到您订阅的稿费啊

    看着订阅在掉,成绩没起色,很多时候码字,就真的缺少了一些动力

    写钧天占据了我工作之余所有的时间

    当然我很喜欢与大家分享书里的故事

    但要说不想取得成绩,不想拿些稿费,那是胡扯的

    我手速慢,在许多写手之中,绝对属于手残一党

    很抱歉

    有些更新,真的让大家久等了

    但慢工出细活不是么

    钧天虽然慢,但我保证绝对是一个精彩而又完整的故事

    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正版

    感激不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