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些心里话(3/3)
还是要泪奔加苦逼的说一句,拿不到您订阅的稿费啊
看着订阅在掉,成绩没起色,很多时候码字,就真的缺少了一些动力
写钧天占据了我工作之余所有的时间
当然我很喜欢与大家分享书里的故事
但要说不想取得成绩,不想拿些稿费,那是胡扯的
我手速慢,在许多写手之中,绝对属于手残一党
很抱歉
有些更新,真的让大家久等了
但慢工出细活不是么
钧天虽然慢,但我保证绝对是一个精彩而又完整的故事
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正版
感激不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