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电了,待会更(2/3)

    关键我生物钟是反着的,明天中午才会睡,一夜不来电,我就得干巴巴坐一夜点点cc

    再等俩小时,不来电就上楼干架去今天我是暴躁面包

    补充于12点半:

    终于来电了,没干成架,乖乖码字

    然后突然发现,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