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3章 比狠?(3/3)

沙,缠缠绵绵到天涯……

    于是,哈哥在T2弯开始加速,在进T3之前的短距横道上使出秘技·左右横跳,仿佛醉鬼似的摇摆着车尾

    汪言的T1弯进得很完美,232公里/小时的初速切进去,一个八分之七圆走完,车速降到正好110公里/小时,开始切T3弯

    正常应该外线切进去,到转换点的时候刚好降速到103公里/小时,出弯加速,过T4之后把油门踩到底

    然而,尽管技术上不存在压力,前面却杵着一根搅屎棍子

    哈儿比醉驾似的卡在外线上,以90出头的速度往里晃悠,看样子随时都有可能再一打方向盘,继续降速

    看着是挺傻的,实际太聪明了

    此时此刻,汪言被逼得只剩下两种选择——

    第一,走内线切弯

    问题在于,T3弯道的极限弯心速度大致是107公里/小时,必须走外-内-外的最优线路,才能跑出来

    如果内线切弯,不管是漂移或者是抓地,都必须大幅减速

    损失太大了

    好处当然也有——可以跟哈儿比错开路线,用技术超车

    第二,跟在R8后面走外线

    仍然要降速,但是,可以保留路线和车身动能,出弯时和R8拼加速

    现在的哈哥之所以难对付,原因不在技术,而是因为汪言自身的车速卡着弯道极限

    没有容错率

    稍微失误一点点,立即会窜出赛道

    但是,如果汪大少把车速降到90以下,应对哈哥的临时卡位就没那么难了,可以随时变道加速

    然而这个办法同样有个很难解决的问题——

    918的变加速性能貌似没有好,一旦减速,怕是会被压制到T4直路上……

    MMP!

    两种办法,哪种都不可避免的要失能

    可以说,哈哥上来就给汪言一记下马威,玩鹰经验丰富,是个优秀的老阴比

    狗哥心里直冒火,却也不得不承认,这货很难缠

    果然,能上场的没有一个弱鸡

    从帝都那帮家伙短短时间就联合起来,果断掀桌子,再到定下计策,说服哈儿比执行,再到哈儿比臭不要脸的从第一个弯道就开始死磕……

    都特么是狠茬子!

    行,玩狠是吧?

    老子接了!

    车神汪狠狠一咬牙,不但没减速,反而又加上去一丢丢,以大概112公里/小时的速度,轻轻一打方向盘,改走内线,向着弯心横切过去